风郁

超短篇 日柱重生小说 —— 时间可逆

超短篇 日柱重生小说 —— 时间可逆2

设定:在最终决战中失去眼睛的炭治郎在最后一击后失去了所有意识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在狭雾山以为自己和锖兔与真菰一样在死去后回到了鳞泷师傅的身旁但在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自己是已经回到了最初的开始并开始了全员拯救计划。

时间可逆2

  这一次我没遇见鬼舞辻无惨,在珠世小姐哪里也没有异常但为什么他还是派人来到这里杀我?炭治郎心中有着非常大疑惑。

  但蜘蛛山就在眼前不管怎么样自己还是必须要去的炭治郎选择先不要想这种无法解答的问题选择面对曾经对自己来说的强敌蜘蛛一家。

在此之前还有鼓鬼···炭治郎明白这一路上自己所遇见的强敌都有哪些,那些帮助自己成长同时也悲哀的生物。

  夜里的风带来了田地里的稻香天空中也没有阴霾只是偶有几个云飘在上面月亮也照常在原来的位置散发着莹莹光辉但炭治郎将要面对的未来绝没有现在看起来这样的美好而反倒波条汹涌。

  在稻田的田埂上炭治郎看见了黄发的少年与一个少女在纠缠不说是纠缠也不准确,准确来说是黄发的少年死抱着少女的腿不放。然后就看见了善逸的麻雀急冲冲的飞了过来,在炭治郎面前啾啾的急切地叫着。炭治郎听着麻雀回答道:“嗯嗯,我明白了。我会想办法的!”

  鎹鴉天王寺看着这个场面面无表情的吐槽这个一般人都不会听懂吧,不再怎么说就算是同为鸟类的我也···

  而不管多久看到自己的挚友还是一件开心的事尤其是在自己现在孤身一人来到了从前选择拯救一切的时候炭治郎一直这样认为。但不管多久看到善逸这个样子都有点无奈,善逸这个样子还真是···。

  炭治郎豆豆眼的呆滞在一旁想着那些年善逸所干过的二三事,在少女开始终于忍不住的时候炭治郎终于从各种曾经中清醒过来急忙上前将两人分开。

  在善逸因为自己被阻止示爱而将怒气发泄到炭治郎身上时。“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马上都快要死了啊!至少不要留下遗憾啊!你知不知道那孩子喜欢我马上就要和我结婚!@¥#%#@”炭治郎直接送给曾友人现陌生人的善逸一招 头之呼吸壹之型 友情破颜槌让他好好清醒一下。

  在送别少女后炭治郎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眼神看着善逸,善逸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可能在这个人眼中不是人的生物的样子。

  在狗急跳墙的一段时间后当然中间炭治郎也对善意再次表达了:“你也太不知羞耻了!”的天然来自灵魂深处的疑问后,善逸和炭治郎终于准备向着东南南方向前进了。同时在一路上善逸也一直表达要炭治郎负责的中心思想,当然炭治郎也用那种看非人生物的眼神回敬了他。

  金秋的田埂上传来阵阵的稻香晴朗的天空也让两位少年的身影和它融为一体像是一幅画一般美好而不知梦的属于少年的回忆。



评论(10)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